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编辑:任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2023年4月14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逸夫楼11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勇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勇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朱勇表示,此次主题教育的召开,对进一步深刻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次重大契机,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足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快学校事业的发展有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二是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明晰并高度重视各自的职责权限,密切配合,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要求,严格按照省委所安排的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重大步骤,圆满完成本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紧扣主题、严格程序,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

朱勇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认真落实重点内容和各项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标准高质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田毅部长传达了全省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